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上哪些格局易致夫妻感情不和

来源:向奕鸣

可以防止丈夫烂桃花。   许多女人为丈夫花心而烦恼,却又无计可施。此时不妨考虑风水上的一些做法,可以帮你轻松解忧。就是在办公桌上摆放仙人球之类的植物,可以防止

风水上哪些格局易致夫妻感情不和

风水上哪些格局易致夫妻感情不和?许多女人为丈夫花心而烦恼,却又无计可施,此时不妨考虑风水上的一些做法,在办公桌上摆放仙人球之类的植物,可以防止丈夫烂桃花。

  许多女人为丈夫花心而烦恼,却又无计可施。此时不妨考虑风水上的一些做法,可以帮你轻松解忧。就是在办公桌上摆放仙人球之类的植物,可以防止丈夫烂桃花。仙人球的摆放位置要根据生肖确定,属虎、马、狗的人放在东方;属猴、鼠、龙的人应该放在西方;属猪、兔、羊的人应该放在北方;属蛇、鸡、牛的人要放在南方。

  感情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尤其是年轻人,情侣之间的争执不但会伤害彼此,甚至会导致无法挽回的恶果。这可能源于诸多因素,和家庭中的风水格局也有一定关系。

  在风水上有些格局容易导致感情问题,具体有以下几种:

  第一,横梁压顶。即睡觉的正上方有横梁,这样容易使人产生压迫感,导致情侣彼此不和,影响双方的感情。

  第二,床过于柔软。现在许多人喜欢睡软床,其实这样不一定好,太软的床垫不但会影响健康,还容易使人好高骛远,想入非非,导致是非,影响彼此的感情。

  第三,上下铺。上下铺虽然可以节省空间,但也容易给人带来压迫感,导致性格孤僻,不容易产生恋情。

  第四,摆放漂亮的空花瓶。许多人喜欢在家里摆放花瓶,但又没时间更换鲜花,花瓶常常空着,这样容易带来邪气,招致桃花劫,所以要想夫妻感情和谐,最好在花瓶内插放些花。

  第五,住房格局。住房格局和恋爱也有关系,家门前不能有下坡路,否则会阻断进入家中的气流,不利于内外气息交流,导致感情沟通出现问题,使恋情受阻。另外,如果家里有小花园,在设置道路时,不要割断其整体格局,否则会导致感情破裂。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651.shtml

上一篇:6月15日的生日书下一篇:风水上哪些格局易致夫妻感情不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