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如何利用二十四山方位确定家中桃花位

来源:向奕鸣

东、止南、正西、正北,皆为桃   根据二十四山可以确定家中的桃花位。这个桃花位适用于家中的每一个人。  按照地支可以分为十二个方位,分别是子、丑、寅、卯、

如何利用二十四山方位确定家中桃花位

如何利用二十四山方位确定家中桃花位?根据二十四山可以确定家中的桃花位。这个桃花位适用于家中的每一个人。按照地支可以分为十二个方位,即正东、止南、正西、正北,皆为桃

  根据二十四山可以确定家中的桃花位。这个桃花位适用于家中的每一个人。

  按照地支可以分为十二个方位,分别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朱、申、酉、戌、亥,其中,子、午、卯、酉,即正东、止南、正西、正北,皆为桃花位。

  大门朝向寅、午、戌,即向东北偏东、向南或向西北偏西的,表示桃花位于东方。

  大门朝向巳、西、丑,即向东南偏南、向西或向东北偏北的,表示桃花位于南方。

  大门朝向申、子、辰,即向西南偏西、向北或向东南偏东的,表示桃花位于西方。

  大门朝向亥、卯、未,即向西北偏北、向东或向西南偏南的,表示桃花位在北方。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722.shtml

上一篇:江苏省寻人下一篇:如何利用二十四山方位确定家中桃花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