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么看一个楼盘的风水,楼盘斜着方位好不好

来源:向奕鸣

水呢?让我们和小编一起看看! 第一步:当一个房地产开盘时,我们首先确定其主门的方向,主门的方向决定了该房地产的整体风水质量。(整个房地产可视为总庭院) 第二

怎么看一个楼盘的风水,楼盘斜着方位好不好

很多朋友在买高层住宅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应该如何看风水,导致买的楼层也和自己的命理不合适,产生了不利的影响。 那么,如何看待高层住宅的风水呢?让我们和小编一起看看!

第一步:当一个房地产开盘时,我们首先确定其主门的方向,主门的方向决定了该房地产的整体风水质量。(整个房地产可视为总庭院)

第二步:房地产中单元建筑的朝向。一些房地产将包围单个建筑并打开另一扇门(单元主门)。此时,应确定单元主门的朝向。大多数房地产不包围单个建筑并打开门。此时如何判断?你可以看到这多数单元门在哪个方向打开。事实上,你可以通过看建筑来判断。总单元门的朝向与建筑相同。

房子阴气重的5个表现

第三步:你想买的房子在这栋楼的哪个单元,这个单元的门朝向是你判断的第三步。

第四步:你买的房子的门的方向决定了你买的房子的方向,这是你最关心的问题,应该根据你和房子的方向来决定。

第五步:你买的房子里的房间布局。

您也可能喜欢: 详细说明宝地哪里好? 深圳六大风水宝地介绍 苏州风水宝地在哪里? 分析:如何识别风水宝地?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82.shtml

上一篇:1998年是什么命 1998年出生是什么命下一篇:怎么看一个楼盘的风水,楼盘斜着方位好不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