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布置老板办公室的窗户

来源:向奕鸣

,在办公室内多布置些暖色调的。   暗淡的光线往往意味着暗淡的前程,所以老板办公室内一定要利用窗户来透入充足的光线。但如果老板室的窗户太多,导致光线太强,可能

怎样布置老板办公室的窗户

怎样布置老板办公室的窗户?老板办公室的窗户在东方、西方和南方都可以,但最好不要位于北方。如果窗户已经设置在北方,就不要将办公桌靠近北窗,在办公室内多布置些暖色调的。

  暗淡的光线往往意味着暗淡的前程,所以老板办公室内一定要利用窗户来透入充足的光线。但如果老板室的窗户太多,导致光线太强,可能给老板带来干扰,也容易造成疲惫。此时可以用窗帘减少光线的进入。

  老板办公室的窗户在东方、西方和南方都可以,但最好不要位于北方。北方为坎卦,五行属水,是引起极重的方位,如果窗户位于此处,会使阳气难以得到升发,会给老板制造过大的压力。

  如果窗户已经设置在北方,就不要将办公桌靠近北窗,并在办公室内多布置些暖色调的物品,增加一些红色的元素,使办公室中暖气洋洋,以补充阳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862.shtml

上一篇:室内装修讲究风水有哪些下一篇:怎样布置老板办公室的窗户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