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主卧装修需要注意的风水问题

来源:向奕鸣

的健康运势还会对新婚夫妻的情   主卧乃是住宅中相对较为重要的【风水】眼位,特别是对于一些新婚夫妻而言,在新房装修的过程中必须要注意其风水问题,否则不但会影响

主卧装修需要注意的风水问题

主卧乃是住宅中相对较为重要的【风水】眼位,特别是对于一些新婚夫妻而言,在新房装修的过程中必须要注意其风水问题,否则不但会影响到新婚夫妻的健康运势还会对新婚夫妻的情

  主卧乃是住宅中相对较为重要的【风水】眼位,特别是对于一些新婚夫妻而言,在新房装修的过程中必须要注意其风水问题,否则不但会影响到新婚夫妻的健康运势还会对新婚夫妻的情感以及生育等方面问题带来一定影响。

  所以在这里我们有必要为各位介绍下关于新房装修中主卧需要注意的一些风水问题。

新房装修中 主卧需要注意的风水问题

  1、床的摆放:现在装修中床一般也都是定做的,或者是进入卧室之后进行组装,这种床一般很难改变位置,所以在装修的过程中就要先确定其位置。床的位置建议以主人的五行属性为基础进行选择,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能与女主人的五行相克,如此一来才能确保夫妻二人的运势昌达,感情稳固。

  2、卧室颜色:卧室内的颜色最好以淡雅为主,卧室之中不宜采用过于鲜艳的颜色,否则气场太过活跃对主人休息会有所影响。二淡雅的颜色,则是能够稳定卧室的风水气场,这样对于主人的身体健康以及心境都会带来一定帮助,而且清淡、素雅的颜色不易与人的命理相冲。

  3、卧室门窗:卧室的门窗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重点内容,门乃是纳气口、窗户则是出气口,所以二者不能相对而立,否则不利卧室的藏风纳气,其易形成穿堂煞,给家人的气运造成严重威胁。

  此外如果主卧中有厕所的话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不要让厕所的门对着床,而且不用的时候一定要紧闭厕所门,否则污秽之气进入卧室之中对于卧室风水十分不利。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902.shtml

上一篇:金钱龟怎么摆放招财 金钱龟的寓意下一篇:主卧装修需要注意的风水问题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