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隔壁是厨房怎么办

来源:向奕鸣

习都会大受影响。   两室一厅或多室的住宅中往往会有一间或两间卧室紧邻厨房,一般家庭会将床靠在卧室与厨房的隔墙上。厨房五行属火,其性为炎,靠近厨房的住户每晚&ldq

卧室隔壁是厨房怎么办

卧室隔壁是厨房怎么办?厨房五行属火,其性为炎,靠近厨房的住户每晚“蒸蒸日上”,脾气暴躁不安,身体、体力、思想状况各方面每况愈下,事业和学习都会大受影响。

  两室一厅或多室的住宅中往往会有一间或两间卧室紧邻厨房,一般家庭会将床靠在卧室与厨房的隔墙上。厨房五行属火,其性为炎,靠近厨房的住户每晚“蒸蒸日上”,脾气暴躁不安,身体、体力、思想状况各方面每况愈下,事业和学习都会大受影响。尤其是厨房上面是卧室的,情况会更加糟糕。

  卧室如果与厨房相邻,火之煞气会过大,卧室之气场会过于燥热,人容易有脾气暴躁之象,对身体健康不利,夫妻也容易口角冲突。

  化解方法:

  (1)床的下方铺上黄色或棕色地毯,因为黄色、棕色属土,火生土,藉此泄掉火煞以求化解。

  (2)地毯下方放置一串五帝钱,或六帝钱、十帝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958.shtml

上一篇:上篇 通神论 第05章 理气下一篇:卧室隔壁是厨房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