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门为什么不宜对着卫生间

来源:向奕鸣

湿气和秽气起到一定的阻隔作用   一间卧室要有好的风水,自然是要避开与卫生间相冲的。首先,卫生间是家中藏污纳垢的地方,秽气很重,冲进房间里,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

卧室门为什么不宜对着卫生间

卧室门为什么不宜对着卫生间?风水上来看,卧室门对着卫生间,会对卧室主人个人事业的发展非常不利,化解的最好方法就是给卧室门装上门帘,能对湿气和秽气起到一定的阻隔作用

  一间卧室要有好的风水,自然是要避开与卫生间相冲的。首先,卫生间是家中藏污纳垢的地方,秽气很重,冲进房间里,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而且秽气还会给人的运程蒙上一层晦气,对卧室主人个人事业的发展非常不利。

  其次,卫生间湿气重,而卧室是家人休息的地方,每天有很大部分时间待在里面,睡觉时又最容易受到湿气的影响,对健康的影响最为不利。在现代住宅中,卧室门对着卫生间的情况也比较常见,化解的最好方法就是给卧室门装上门帘,能对湿气和秽气起到一定的阻隔作用。两边的门最好不要同时都开着,在生活细节上花点心思,也能削弱湿气和秽气对卧室的冲击力。另外,卫生间摆点盆栽植物,净化卫生间的空气,也能减弱对卧室的危害。

  现在的住宅卧室有很多是套房式,即卧室本身就带有卫生间。这样的卧室虽然说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就风水上来看,并不是特别吉利,因为卫生间跟卧房本来就应该保持有一定的距离。遇到这种情况,一定更要谨慎地布置卧房,尽量减轻室内卫生间给卧室风水带来的危害。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981.shtml

上一篇:祥普国学网下一篇:卧室门为什么不宜对着卫生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