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的门应怎么开

来源:向奕鸣

  A门向内开启后,挡住了B门位置人员的进出。中国风水师说:“这样的布局影响了生气的循环,由A门进入的生气不容易进AB门。能量流动的不平衡使B门内的空间阴性物质被加强&r

卧室的门应怎么开

卧室的门应怎么开?A门向内开启后,挡住了B门位置人员的进出。中国风水师说:“这样的布局影响了生气的循环,由A门进入的生气不容易进AB门。

  A门向内开启后,挡住了B门位置人员的进出。中国风水师说:“这样的布局影响了生气的循环,由A门进入的生气不容易进AB门。能量流动的不平衡使B门内的空间阴性物质被加强”。西方室内设计师说:“这样的设计在使用上很不方便,B门内空间的使用者会有压迫感。”他们讨论以后,都认为应该在C的位置上开门是最合理的。聪明的读者您有没有觉得他们是从两个不同的角度用两种不同的语言,说出了同一个道理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990.shtml

上一篇:书房位置风水布局下一篇:卧室的门应怎么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