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统风水学中,非常讲究“藏风聚气”。所以,相对较小的卧室可以防止气流的流失,从而有利于屋主的健康。自古以来,就有“宅小人多气旺”的说法。"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多大面积合适

来源:向奕鸣

er;">  在传统风水学中,非常讲究“藏风聚气”。所以,相对较小的卧室可以防止气流的流失,从而有利于屋主的健康。自古以来,就有“宅小人多气旺”的说法。

卧室多大面积合适

卧室多大面积合适?卧室面积不宜超过20平方米,如果太大的话,会影响屋主的判断力,并且给屋主的健康带来消极的影响。

  在传统风水学中,非常讲究“藏风聚气”。所以,相对较小的卧室可以防止气流的流失,从而有利于屋主的健康。自古以来,就有“宅小人多气旺”的说法。

  如果卧室的面积超过了20平方米,不仅会让屋主健康受损,还会让其判断力下降,情绪方面也会受到消极的影响。所以,卧室的面积最好控制在20平方米以下。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02.shtml

上一篇:梦见树木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卧室多大面积合适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