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床头正对房门好不好

来源:向奕鸣

 在传统风水学中,床头正对房门是很不吉利的,这会导致一个人的事业以及健康走下坡路,因此,应该避免这种情况。  避免这种情况的方法有下面两种:  首先,把床移

床头正对房门好不好

床头正对房门好不好?床头对着房门是不吉利的,这会导致一个人的事业以及健康走下坡路。建议把把床移开或者是换到另一头睡觉。

  在传统风水学中,床头正对房门是很不吉利的,这会导致一个人的事业以及健康走下坡路,因此,应该避免这种情况。

  避免这种情况的方法有下面两种:

  首先,把床移开,从而避免床头和房门形成一条直线,这样就可以避免床头被外气所冲。

  其次,如果床不能移动,那么就换到另一头睡觉,这样也可以避免被房门外气所冲。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03.shtml

上一篇:周易编故事系列--七杀开会(曲炜)下一篇:床头正对房门好不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