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睡床摆放有什么禁忌

来源:向奕鸣

导致关节及骨科疾病。   睡眠占去人一生中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所以,睡房内的摆设和睡床摆放的位置极为重要,而睡床的安放应按照每个人的命而定,再要配合住所的坐向,

睡床摆放有什么禁忌

睡床摆放禁忌:睡床床头必须有靠,但不可靠向大窗、落地玻璃窗;床头背板亦需有适当的高度。睡床不宜摆放在横梁或凹凸不平的天花板之下,否则易导致关节及骨科疾病。

  睡眠占去人一生中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所以,睡房内的摆设和睡床摆放的位置极为重要,而睡床的安放应按照每个人的命而定,再要配合住所的坐向,不过,有关的推算方法较为复杂,必须由有经验的风水师勘察。

  故此,现在只能提供一些摆放睡床时应注意的基本事项,供各位参考。

  睡床摆放禁忌:

  1、睡床床头必须有靠,但不可靠向大窗、落地玻璃窗;床头背板亦需有适当的高度。

  2、床头不可靠近房间入口,亦不可正向房门,以致睡不安宁。

  3、睡床不宜摆放在横梁或凹凸不平的天花板之下,否则易导致关节及骨科疾病。

  4、睡床正中范围上不宜有灯饰,若有犯之,恐会带来手术之应。

  5、不可选择过矮的床或采用榻榻米,因愈近地面空气愈污浊,湿气也较重,会影响健康。

  6、睡床若摆放得宜,不单对健康有利,亦有助夫妻感情融洽。若与个人命卦五行相配,更能令运势顺遂,影响财运、事业、子嗣与名声等,故不能不慎重其事。

  7、床尾正向位置不宜摆放镜子,若有犯之,恐会带来祸害,如血光、手术之灾。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09.shtml

上一篇:梦见胳膊下一篇:睡床摆放有什么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