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安放卧室空调最有利于健康

来源:向奕鸣

卧室风水。   卧室中与健康关系最密切的就是卧室睡床,卧室空调的设置若要有利于健康。  那么首先应当处理好与床的位置的关系。卧室的空调切忌对床而安,空调口

怎样安放卧室空调最有利于健康

怎样安放卧室空调最有利于健康?卧室的空调切忌对床而安,空调口所摆放的风,在风水上并不被认为是吉祥之风,只有当它四散到卧室里,才会有利于卧室风水。

  卧室中与健康关系最密切的就是卧室睡床,卧室空调的设置若要有利于健康。

  那么首先应当处理好与床的位置的关系。卧室的空调切忌对床而安,空调口所摆放的风,在风水上并不被认为是吉祥之风,只有当它四散到卧室里,才会有利于卧室风水。

  空调出口的风一般比较强劲,尤其是冷风特别地冷,如果对着睡床会严重影响人的健康,老人的床对着空调,易患风疾;孩子的床对着空调,容易头疼;夫妻的床对着空调,于生育不利。

  其次,空调是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平时应注意清扫,空调对着床,污秽之气就会扑到床上,产生煞气,影响睡眠质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12.shtml

上一篇:处女座本月运势查询下一篇:怎样安放卧室空调最有利于健康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