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卧室内不宜有过道

来源:向奕鸣

室主不小心被利器划伤。   有的卧室打开房门,有一个小小的过道,走过过道之后才能看到整个卧室的布局。似乎这样还能避免窗外的生气流散得过快,应该算吉利才对吧?其实

为什么卧室内不宜有过道

为什么卧室内不宜有过道?本来卧室是吉利的方形,这小小的一个过道轻而易举地就将卧室的形状改变了。风水学上认为这种卧室犯了飞刀煞,容易导致室主不小心被利器划伤。

  有的卧室打开房门,有一个小小的过道,走过过道之后才能看到整个卧室的布局。似乎这样还能避免窗外的生气流散得过快,应该算吉利才对吧?其实这种卧室的风水很坏。

  这小小的一个过道轻而易举地就将卧室的形状改变了。本来卧室是吉利的方形,但现在你来看看,方形的主体前面还有一小段长形的过道,看上去就像一把菜刀,卧室主体就是刀身,过道就是刀柄。有人认为只要刀柄处在吉位就行了,其实不然,卧室整个外形就不是吉利的形状,很容易招来不吉利的气场。

  风水学上认为这种卧室犯了“飞刀煞”,对卧室主人的健康影响很大,尤其容易导致室主不小心被利器划伤。

  化解方法:是在过道与室内相交的地方放上一盆化煞的植物;或者安放柜子,柜子上放上麒麟;也可以在过道与卧室之间设一道珠帘,但如果房门本来就很小了,设珠帘会影响气流的交换。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房的时候就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49.shtml

上一篇:摆放家具的五大禁忌下一篇:为什么卧室内不宜有过道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