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扇对卧室风水有什么样的影响

来源:向奕鸣

利的。   风扇也是现代家居中重要的家电产品,放在卧室中的风扇,既可能起到助运、改运的作用,也可能影响人的健康。  风扇的五行属金,卧室成员如果五行缺金,

风扇对卧室风水有什么样的影响

风扇对卧室风水有什么样的影响?风扇也是现代家居中重要的家电产品,风扇不像空调那样会污染到室内的环境,利用风扇降温很安全,风水上也是很有利的。

  风扇也是现代家居中重要的家电产品,放在卧室中的风扇,既可能起到助运、改运的作用,也可能影响人的健康。

  风扇的五行属金,卧室成员如果五行缺金,使用风水可以起到一定的提运作用。风扇的颜色很齐全,家庭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五行选择适合的颜色,例如:缺火的,可以选择粉色的风扇,缺水的,可以选择蓝色或黑色的风扇等。风扇不像空调那样会污染到室内的环境,利用风扇降温很安全,风水上也是很有利的。

  但是风扇和空调一样,也不能对着床铺吹,否则会影响健康。因此,卧室中的风扇不宜安放在正对睡床的屋顶上,也不能放在睡床前。使用时,最好不要定向,让卧室各处都能得风,既使气场均匀,又对运程有带动之势。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54.shtml

上一篇:坟墓的风水为什么会遭到破坏下一篇:风扇对卧室风水有什么样的影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