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布置儿童房时的风水禁忌

来源:向奕鸣

要符合科学,有利于儿童的成长   1、儿童房的位置。尽可能使孩子的房间朝南,能够多接触阳光,注意要远离大型的机电设备和电器,例如不要让孩子的房间紧邻电梯间、配电

布置儿童房时的风水禁忌

布置儿童房时的风水禁忌?儿童房的位置,尽可能使孩子的房间朝南;儿童房的颜色。如果能结合孩子的命理五行喜忌来装饰颜色更佳;儿童房的灯光既要符合科学,有利于儿童的成长

  1、儿童房的位置。尽可能使孩子的房间朝南,能够多接触阳光,注意要远离大型的机电设备和电器,例如不要让孩子的房间紧邻电梯间、配电柜等,这些东西产生的煞气会对孩子产生不利的影响。

  2、儿童房的颜色。如果能结合孩子的命理五行喜忌来装饰颜色更佳。同时整个房间的主色调不要使用太深、太刺眼的颜色,容易使孩子烦躁易怒。对孩子来说,单纯、清新的颜色最为合适,天清地浊,因此天花板和墙壁不要有复杂的图案或颜色,以乳白色为宜。

  3、儿童房的摆设。儿童房中尽可能不要装修、摆设的太复杂,干干净净简简单单就好,特别是房间面积比较小的。

  4、儿童房是孩子休息、玩耍和学习的场所,灯光的设计非常重要。儿童房的灯光首先应当柔和,孩子的器官是非常柔弱的,光线太强不仅影响孩子的视力,还会刺激到孩子的神经,无形中影响到孩子的精神和情绪。

  其次儿童房的灯光不能太暗,一般来说,孩子都会怕黑,而且阴暗的房间往往阴气比较重,孩子抵抗力差,尤其容易受到影响。

  再次儿童房的灯光使用宜简便安全,最好是贴近窗边的墙式开关,这样孩子夜间开灯关灯很方便。儿童房的灯可以多一点,大一点的孩子还可以设计台灯和床灯,以方便孩子在不同的场合随时使用。

  最后,儿童房的灯形状可以丰富有趣一些,可以悬挂样式新颖的组灯,也可以设置外形可爱的台灯或床灯,要配合儿童天真单纯、想象力丰富的天性,激发他们的潜能。

  风水学认为,儿童是一个家庭未来的发展和希望,儿童房的灯光既要符合科学,有利于儿童的成长,同时也要符合风水之道,比如避免用红色的灯光造成扑朔迷离的刺激,避免使用惨白的灯光造成一种庄严肃穆、死气沉沉感觉,等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55.shtml

上一篇:虎年起名带“森”字的吉祥名字大全下一篇:布置儿童房时的风水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