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把电视机摆放在卧室好不好

来源:向奕鸣

搬到卧室,不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现在有很多人把电视机摆放在卧室,因为这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确,这样做给屋主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在居家风水学中,这样做却是不

把电视机摆放在卧室好不好

把电视机摆放在卧室好不好?在传统风水学看来,电视机在五行中属火,而且电视机越大,火气也就越大。如果夫妻两人五行都需要火,则可以把电视机搬到卧室,不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现在有很多人把电视机摆放在卧室,因为这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确,这样做给屋主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在居家风水学中,这样做却是不合时宜的。在传统风水学看来,电视机在五行中属火,而且电视机越大,火气也就越大。如果夫妻两人五行都需要火,则可以把电视机搬到卧室,不会造成不利的影响;如果夫妻两人五行不需要火,但是非常想在卧室中看电视,那么可以选择那种超薄的电视机,这样可以降低它的火气。

  因为电视机通常有很强的辐射,所以尽量不要摆放在床头和床尾,这会给一个人的健康带来很大的消极影响。

  另外,当不使用电视机的时候,它的屏幕就成了一面暗镜子。如果电视机对着床铺,那么关闭的电视机就会反射出床上的景象,这是不利于夫妻和睦的,而且还可能招致出现第三者。

  所以,如果非常想把电视机摆放在卧室'那么就要把它放在床的侧面,而且离得越远越好。在不看电视的时候,要拔掉电源,并且给电视机罩上电视罩。

  如果夫妻两人五行不需要火,电视机摆放在卧室是不合时宜的。不过屋主非要在卧室中看电视,最好要把电视机放在床的侧面,并且离床越远越好。在看完电视的时候,不仅要拔掉电源,还要给电视机罩上电视罩。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64.shtml

上一篇:怎么判断房子风水好不好 通过哪些现象可以看出来下一篇:把电视机摆放在卧室好不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