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风水有哪些禁忌

来源:向奕鸣

放问题,床底也不容忽视。   卧室中最重要东西的是床,它直接影响着居住者的健康和睡眠。除了床的材质及舒适度外,床的摆放位置也很重要。因为在风水学上,床的朝向是

卧室风水有哪些禁忌

卧室风水有哪些禁忌?因为在风水学上,床的朝向是一个很深奥的问题,卧室中床的摆放不但要考虑风水上布局,还要考虑床主的生辰八字,除了床的摆放问题,床底也不容忽视。

  卧室中最重要东西的是床,它直接影响着居住者的健康和睡眠。除了床的材质及舒适度外,床的摆放位置也很重要。因为在风水学上,床的朝向是一个很深奥的问题,涉及天文地理的重要内容。人们都知道地球是一个巨大磁场,其磁力线是南北走向的,而人体也是有磁场的,如果人在睡觉时能够顺应磁场,自然有益于健康,否则就容易生病。从这方面说床最好南北摆放。

  当然,如果是年轻人,也可以考虑头朝东睡,因为东方是日出的地方,容易使人朝气蓬勃;如果长时间失眠也可以考虑朝西睡,以便调节睡眠。实际上,床的摆放除了要考虑地球磁场外,还要结合房子的格局以及床主的生辰八字,究竟如何摆放应该是因人而异的。

  除了床的摆放问题,床底也不容忽视。在实际生活中,人们常常为了节省空间,将一些陈年杂物塞到床底下,再加上床底本身就容易积累灰尘、滋生害虫,这样的风水肯定不利于人体健康。要解决这个问题,除了要定期打扫卫生外,如果实在无处安放床底的杂物,可以在床上铺大一些的床单,使四周的帷幔垂下来,这样能遮挡秽气。另外也可以在床底放一些吉祥物,如寓意发财的红包、寓意衣食无忧的米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68.shtml

上一篇:属龙换工作换什么好,办公室要用什么颜色?下一篇:卧室风水有哪些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