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老人卧室最适合挂什么画

来源:向奕鸣

,尤其有利于老人房中的风水。   老人卧室中的挂画自然要有益老人健康长寿,什么样的画具有这样的风水作用呢?  “仙人骑鹤”图或是“松鹤延年”图:

老人卧室最适合挂什么画

老人卧室最适合挂什么画?从风水上来看,老人卧室可以挂“仙人骑鹤”图、“松鹤延年”图、“百寿图”或“百福图”将健康之气和福气都集聚在一起,尤其有利于老人房中的风水。

  老人卧室中的挂画自然要有益老人健康长寿,什么样的画具有这样的风水作用呢?

  “仙人骑鹤”图或是“松鹤延年”图:鹤又被人叫做“仙鹤”,被认为是最长寿的鸟,传说它能活几千岁,活到一千岁的时候羽毛会变成苍色,活到两千岁羽毛会变成黑色,大有越来越年轻之势。而松树又可以说是树中最长寿的,在道教中还被认为是不死成仙的代表,据说仙人就常常以松为食。这两类图画本身非常吉利,不仅有长寿的寓意,还有对老人品格的赞美,即如仙鹤一样高洁,如松树一样志向高远。不过,生肖为蛇的人不宜挂 与鹤有关的图,因为鹤以蛇为食。

  从风水上来看,“百寿图”或“百福图”:“百寿图”或“百福图”就是将古今一百个不同的“寿”字和“福”字组合起来组成的图画,将健康之气和福气都集聚在一起,尤其有利于老人房中的风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073.shtml

上一篇:镇江区号下一篇:老人卧室最适合挂什么画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