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大门朝向哪些方位最适合养猫

来源:向奕鸣

  宠物猫能很好地改善住宅的风水,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住宅都适合养宠物猫,这时可以看看自家房子的朝向。风水中,方位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与阴阳五行相关,和生肖也有很大关系

大门朝向哪些方位最适合养猫

大门朝向哪些方位最适合养猫?猫虽不是十二生肖之一,但是风水中将其归为虎类,地支为“寅”。东北和西南五行都属土,属相上虽适合养猫。

  宠物猫能很好地改善住宅的风水,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住宅都适合养宠物猫,这时可以看看自家房子的朝向。风水中,方位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与阴阳五行相关,和生肖也有很大关系。每一个方位都代表着一种生肖属相的气数,如果是与猫相生相配,则非常适合养猫。

  猫虽不是十二生肖之一,但是风水中将其归为虎类,地支为“寅”。风水中与虎最相坐的属相是马、狗、猪,五行分别为火、土、水。因此,面南而居的人迎来的是生肖马的气数,很适合养猫;不过如果南方的五行为火,木生火,会吸收宠物猫身上的木气;如果宅主的五行也为火,就不是特别适合了,住宅火太旺就会吸收更多的木气,可能影响猫的健康。

  东北和西南五行都属土,属相上虽适合养猫,但是五行上看,木克土,可能会抑制宅运;北方为生肖猪的方位。五行又为水,生肖相配,水生木,五行又相生,是最利于宠物猫健康的开门方向。可见,住宅门朝南、北两方养猫最有利。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146.shtml

上一篇:您的事业下一篇:大门朝向哪些方位最适合养猫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