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店铺大门忌对下行电梯

来源:向奕鸣

  店铺门前向着的若是由下层移动的自动电梯时,便称为“抽水上堂”,属于吉利论,主旺财。  店铺门前若是向着通往下一层的扶手电梯的话,则为“退财水&rdq

店铺大门忌对下行电梯

店铺大门忌对下行电梯,店铺门前若是向着通往下一层的扶手电梯的话,则为“退财水”,又名“卷帘水”,即是将门前之财水卷走,为不聚财之相。

  店铺门前向着的若是由下层移动的自动电梯时,便称为“抽水上堂”,属于吉利论,主旺财。

  店铺门前若是向着通往下一层的扶手电梯的话,则为“退财水”,又名“卷帘水”,即是将门前之财水卷走,为不聚财之相。因此,在设计店铺时,可将店门向着上行的扶手电梯,但不宜将店门向着下行的扶手电梯。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171.shtml

上一篇:姓夏的历史名人有哪些?下一篇:店铺大门忌对下行电梯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