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自建房厨房厕所风水要注意

来源:向奕鸣

有所注意的,且从卫生的角度厨   在风水学中,厨房与厕所是两大相克的区域,因为厨房五行属火,而厕所五行属水,所谓水火相克,水火不相容等等,如此看来厨房与厕所的

自建房厨房厕所风水要注意

在风水学中,厨房与厕所是两大相克的区域,因为厨房五行属火,而厕所五行属水,所谓水火相克,水火不相容等等,如此看来厨房与厕所的位置是应该有所注意的,且从卫生的角度厨

  在风水学中,厨房与厕所是两大相克的区域,因为厨房五行属火,而厕所五行属水,所谓水火相克,水火不相容等等,如此看来厨房与厕所的位置是应该有所注意的,且从卫生的角度厨房是急需要讲究卫生干净的地方,但厕所又正好是家居中藏污纳垢的所在,所以厨房与厕所更需要注意一些相关的风水,那么自建房厨房厕所风水要注意什么呢?不妨看看相关文章是怎么说的吧!

  厨房是我们家居中保证我们健康的地方,一个好的厨房风水能给我们带来好的心情,能让在厨房中做饭的人拥有一个舒适的心情,这样做出的饭菜才能更加的美味,才能带给家人一个健康的风水。这个在卫生间对着厨房风水中是我们应该先要知道的知识。

  首先是厨房,厨房由于是用火重地所以理所当然的在家居风水中属于五行之中的火地,民以食为天,所以日常生活必然离不开厨房,而在命理风水中,厨房代表着食禄,在一定程度上也掌管着我们的财运,所以不论怎么说,厨房是一定要有的,并且厨房要保持干净整洁,大到厨房橱柜的保养清理,小到一个角落的残渣清理。

  其次厕所是我们洗尽污秽的地方,是一个可以藏污纳垢的地方,而且厕所主要靠水来维持,所以说厕所的属性是水性。厕所还是一个可以用来收煞的地方,所有的煞气遇到了厕所就会被冲走,所以在厕所风水位置中,阴凉的,具有凶煞的位置是厕所位置的首选,这样才能给家居住宅带来好运,带来好的风水。

  有了方位,就要确定装修风格和颜色了,从风水上来说,颜色当然是根据自己的命理来选择最好,但是如果不懂的话,一般就是以白色和蓝色为宜。因为白色代表着金,而金生水,有利运势。而蓝色五行属水,自然与卫生间的五行相合。但是,同时也要注意,如果是自己命中忌水的话,这种大众的装修风水就不适用了哦。

  因为这不仅从房屋设计图规范来说,还是从房屋风水学来说,都是不宜的。因为卫生间的污秽之气会影响到厨房的健康。因为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把厕所设计在从厨房开个小门进去的,这样的话就把卫生间和厨房联通了,这样设计是不对的。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的话,我们也尽量不要把厕所的门做在厨房里,可以另外从外面开个门进入卫生间。

  厨房的方位一般以东南角为适宜,不宜设计在北面。因为在房屋设计图中,把厨房设计在南面的话,就可以得到充分的阳光,这样可以让整个家庭都带来健康。因为俗话说病从口入,那么在南面的厨房经常可以接受阳光的恩赐,厨房的细菌等微生物也会很少。而如果把厨房设计在北面,由于常年接触不到阳光,而让整个厨房空间内角落里有很多的细菌聚集起来,这对于家庭的健康是不利的。

  我们有些家庭会把餐桌放在厨房里,这样的话就相当于一个开放式厨房了。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厨房和餐桌连在一起了,让厨房的味道不去影响其他的空间了。可是我们应该注意,门口进去不能直接对着餐桌的,如果实在无法避免,那我们可以在门口和餐桌之间放一道玄关或者屏风之类的阻挡物,这样就可以来化解。

  我们不能让卫生间的秽气进入到了厨房,这样就会影响到厨房的健康风水。如果厨房中油烟进入到了卫生间中,就会扰乱卫生间的风水,让我们进入卫生间的时候产生了一种不舒适的感觉。这两种情况在卫生间对着厨房风水中都是要禁止发生的。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家居中厨房与厕所的风水就格外的注重,也格外的头疼,毕竟稍有不慎就可能会导致风水受到影响,稍有不注意便可以影响着家居的风水与我们的运势。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353.shtml

上一篇:比较顺口的婚纱摄影店名字下一篇:自建房厨房厕所风水要注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