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别墅餐厅厨房风水禁忌有哪些

来源:向奕鸣

一定要注重这些相关的风水禁忌   风水中的禁忌是我们不可触犯的所在,所以对于风水学中的禁忌事项我们一定要加以注重,毕竟触犯了这些风水禁忌我们的运势都会一并受到

别墅餐厅厨房风水禁忌有哪些

风水中的禁忌是我们不可触犯的所在,所以对于风水学中的禁忌事项我们一定要加以注重,毕竟触犯了这些风水禁忌我们的运势都会一并受到影响,所以一定要注重这些相关的风水禁忌

  风水中的禁忌是我们不可触犯的所在,所以对于风水学中的禁忌事项我们一定要加以注重,毕竟触犯了这些风水禁忌我们的运势都会一并受到影响,所以一定要注重这些相关的风水禁忌事项,那么别墅餐厅厨房风水禁忌有哪些呢?不妨看看相关文章是怎么说的吧!

  厨房的方位:

  厨房位于南方,摆放观叶植物有助于储蓄。厨房位于南方受强烈的红太阳气了,不知不觉会有乱花钱的倾向。

  厨房位于东方是大吉,若在其他方向,可在桌上或者电冰箱附近,摆放红花有利于保持身体的健康。位于西方的厨房,在窗边摆放金黄的花、水仙及三色紫罗兰,不仅可挡住夕阳的恶气,也能带来财运。厨房位于北方时,摆放粉红、橙色的花,可为室内增添活力。

  餐厅自身方向最好设在南方,如此一来,在充足的日照之下,家道将会日益兴旺;若餐厅内设置冰箱,则方位以北为最佳,不宜向南。

  方位宜忌:宜向南忌靠西

  餐厅宜设在南方,因为南方日照光线充足,给人温暖,容易营造出幸福美好的环境;而且南面属火,可令家道如火势燎原,日益兴旺。

  餐厅忌设在西南方,从风水角度分析,西南方为飞星两黑管事,代表疾病。如果餐厅设置于房屋的西南方,则不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尤其对女性不利。因此,考虑饭厅位置的时候,必须多加留意。

  位置宜忌:宜正中勿冲门

  餐桌宜摆放在餐厅中央,家庭成员用餐时也根据本命卦的吉方坐,如:负责生计者朝生气方坐,母亲朝延年方,求学的子女朝伏位,长辈朝天乙贵人方。

  餐桌不宜正对厨房门或与大门直冲。厨房油烟多,温度高,餐桌放在对面,对家人健康不利。而且若餐桌与大门直冲与风水上讲的回旋相悖,会导致住宅的元气外泄。

  餐桌之上忌用白蜡烛吊灯

  有些吊灯由几枝蜡烛形的灯管组成,虽然设计新颖,颇有观赏价值,但若把它悬挂在餐桌之上,那便是把长短不一的白蜡烛堆放在餐桌之上,这绝非吉兆。因为白蜡烛是丧事的象征,把它放在餐桌之上,一家人共同进食之处,后果可想而知,故此必须尽量设法避兔,但其他颜色的蜡烛则无碍。

  餐厅忌正对大门

  餐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导致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若餐桌与大门成一直线,站在门外便可以看见一家大小在吃饭,是大忌。

  了解了以上的风水禁忌,想必你在布置厨房时就更加懂得如何营造好的风水,更加懂得避免一些不好的风水禁忌,那么别墅餐厅厨房风水禁忌有哪些呢?不妨看看相关文章是怎么说的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357.shtml

上一篇:六盘水好风水坟地下一篇:别墅餐厅厨房风水禁忌有哪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