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厨房中煤气瓶摆放风水揭秘

来源:向奕鸣

也决定了家居的家运,财运以及   在家居中厨房其实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部位,很多时候人们都会注重客厅的风水,殊不知其实厨房的风水也是关乎着我们运势的所在,厨房的

厨房中煤气瓶摆放风水揭秘

在家居中厨房其实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部位,很多时候人们都会注重客厅的风水,殊不知其实厨房的风水也是关乎着我们运势的所在,厨房的风水好不好也决定了家居的家运,财运以及

  在家居中厨房其实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部位,很多时候人们都会注重客厅的风水,殊不知其实厨房的风水也是关乎着我们运势的所在,厨房的风水好不好也决定了家居的家运,财运以及家人的健康等等,固然对于厨房的风水一定不可忽视,而厨房中煤气瓶的风水也是值得我们重视的一个部分,那么厨房中煤气瓶摆放风水揭秘是怎么样的呢?不妨看看相关文章是这说的吧!

  据说在风水学里有这样一句话,说是一个阳宅一定要有三个基本的要素,其一是门,其二是房,其三就是灶,而这个灶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厨房灶台。所以一个阳宅风水好不好,与这个阳宅里面灶台风水好不好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毕竟灶台即意味着火,这就是所谓的阳,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与一个屋子的阳气有很大的关系。而灶台风水还不好又与厨房灶台朝向风水好不好有关系,所以在装修厨房灶台的时候,人们也是最先关注的厨房灶台的朝向风水问题。

  在五行的风水中,如果燃气和水槽相对,那么在风水上面则会形成水火不相容的风水,而且如果燃气和水槽是形成一条直线,那么则是更不利风水的磁场,一般来说炉灶都不宜和水靠太近,否则会很容易有水火相克的说法,除了影响身体的健康以外,也会导致家中的女主人的精神思绪会受到影响,男主人的事业运会受到克制。

  忌与厕所相对:忌与厕所相对:炉灶是一家煮食的地方,故此地应该讲究卫生,否则便会病从口入,损害身体健康,而厕所藏有很多污物及细菌,故此地不宜临近厕所,尤其炉口不可与从坐厕相对。

  忌“西晒”炉灶不宜安放在西方。传统风水学认为,西方的“金”气受炉“火”把克,不吉。日落西方、暮气沉沉,煮食正餐时,炉灶吸纳了这些“暮气”便不吉。炉灶煮食的食物,受西斜的阳光照射,容易变化,人食后易生病。

  灶台最有利的就是坐凶向吉,一般凶煞的方位可以坐在南方位,朝向的选择可以根据主人的命相来决定,好比是“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么对于西南的方位安置炉灶最吉。

  忌与房门相对:忌与房门相对:厨灶是生火煮食的地方,甚为燥热,故此不宜与房门正对,否则便对房中的人不利。

  厨房灶台是火,而厕所则是水,俗活说水火不容,水火相克,因此在这个五行风水来讲,厨房灶台就不能靠着厕所。而且厕所在整个住宅来讲,是产生污秽之气最多的地方,厨房是我们用来烹调食物的地方,自然也就是不能让这个污秽之气进入厨房了,而且厕所这等阴冷之地,也不能对着厨房灶台,否则就会冲撞力灶台里面的灶君,这样一来家里面人一年的运势都会非常的差,事事不顺,所以在这点上,厨房灶台不能靠近厕所,也不能对着厕所。

  煤气瓶基本是如今很多家居厨房中都会出现的,而对于煤气瓶的风水我们多了解一些也是有好处的,其中煤气瓶比较危险在摆放与使用时,我们不仅要注重煤气瓶的摆放风水,更要注重煤气瓶的使用安全事项,切勿粗心大意,酿成不可挽回的灾难后悔一生。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372.shtml

上一篇:梦见冲突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厨房中煤气瓶摆放风水揭秘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