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炉灶不能与洗碗池挨得太近

来源:向奕鸣

水的五行来看,炉灶属火,因此应避免一些属水的物品,以避免水火相冲,破坏宅主的运势。而在厨房中,最明显的属水的物品就是洗碗池,因此宜将炉灶与洗碗池呈垂直摆放,如果顺排

为什么炉灶不能与洗碗池挨得太近

为什么炉灶不能与洗碗池挨得太近?按风水的五行来看,炉灶属火,因此应避免一些属水的物品,以避免水火相冲,破坏宅主的运势。

  按风水的五行来看,炉灶属火,因此应避免一些属水的物品,以避免水火相冲,破坏宅主的运势。而在厨房中,最明显的属水的物品就是洗碗池,因此宜将炉灶与洗碗池呈垂直摆放,如果顺排摆放,至少中间要留一个可以切菜的缓冲带。如果不能设置缓冲带,至少应该摆放一个盆栽来缓和。特别是不能将炉灶放在水槽和冰箱之间,双水夹火,可能导致祸事不断。

  此外,洗碗机、洗衣机等电器也属水,也不宜紧邻炉灶摆放。冰箱的属性比较复杂,它既有水的属性,也有金的属性,因而炉灶至少应与它保持三十厘米的距离。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417.shtml

上一篇:最近风水宝地视频现场讲解 风水宝地讲解视频下一篇:为什么炉灶不能与洗碗池挨得太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