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厨房里适合摆放什么花草

来源:向奕鸣

花卉栽植在厨房。   绿化厨房时,要选择一些生命力顽强的植物进行点缀,因为厨房经常有油烟和蒸汽,对植物生长不利。一些娇柔脆弱的植物很难在厨房生存。仙人掌类的花

厨房里适合摆放什么花草

厨房里适合摆放什么花草?仙人掌类的花卉如仙人球、仙人剑以及芦荟等生长较慢又耐旱的绿色植物就可以选,也可以选择一些有耐力的常年生长的叶类花卉栽植在厨房。

  绿化厨房时,要选择一些生命力顽强的植物进行点缀,因为厨房经常有油烟和蒸汽,对植物生长不利。一些娇柔脆弱的植物很难在厨房生存。仙人掌类的花卉如仙人球、仙人剑以及芦荟等生长较慢又耐旱的绿色植物就可以选,也可以选择一些有耐力的常年生长的叶类花卉栽植在厨房。由于烟尘和蒸汽不利于植物生长,所以可以经常给植物“洗澡”。如果厨房的窗户较大,就可以在窗前养植吊花。

  如果厨房位于南方,摆放观叶植物可以缓和太阳光,减轻乱光线的倾向,有助于储蓄。厨房位于东方最佳,若在其他方向,可在桌上、电冰箱附近摆放红花,有利于保持身体的健康。位于西方的厨房,在窗边摆放金黄的花。水仙及三色紫罗兰,不仅可挡住夕阳的恶气,还能带来财运。位于北方时,摆放粉红、橙色的花,可以为室内增添活力。

  厨房温湿度变化较大,在厨房里养花,应选择一些适应性强的小型盆花,如三色堇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450.shtml

上一篇:职场人没有“午休自由”下一篇:厨房里适合摆放什么花草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