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电脑桌摆放风水正确图

来源:向奕鸣

需要,可以按五行设置电脑桌面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电脑已日益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许多人每天会有长达六到八个小时面对电脑,而电脑又是属火之物,火

电脑桌摆放风水正确图

电脑桌摆放风水正确图,多人每天会有长达六到八个小时面对电脑,而电脑又是属火之物,火气极旺,这就会造成火气过旺。此时,人们就应该根据自身需要,可以按五行设置电脑桌面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电脑已日益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许多人每天会有长达六到八个小时面对电脑,而电脑又是属火之物,火气极旺,这就会造成火气过旺。此时,人们就应该根据自身需要,可以按五行设置电脑桌面。

  一般来说,忌火的人最好是远离属火的物品,但现代生活却不可避免使用属火的电脑。化解的办法是在电脑旁放置属水的物品,如一杯水、一幅冰川图画、一盆水养植物、一块水晶、一个鱼缸等,使水的能量削弱火气。

  五行中,电脑是火气极重的电器,缺水的人使用电脑不利于自己的五行。但现代生活不可能离开电脑,因而要注意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在电脑旁放一杯水或者放一盆水养植物。鼠标是电脑上唯一属水的物品,但闪烁的光电鼠标却是属火的。缺水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闪烁的光电鼠标。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690.shtml

上一篇:测试ta的精神世界是否对你完全敞开下一篇:电脑桌摆放风水正确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