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选择能增加文昌运的书桌

来源:向奕鸣

据个人五行选择颜色。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书桌,怎样选择风水好的书桌呢?  首先,要根据书房的风水性质来选,书房是学习和工作的地方,书房家具的布置最主要

怎样选择能增加文昌运的书桌

怎样选择能增加文昌运的书桌?文昌星的五行为木,因此选择书桌也要选择木料,而且最好是实木的,不是合成板材的,这样文昌星位更旺。再者可以根据个人五行选择颜色。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书桌,怎样选择风水好的书桌呢?

  首先,要根据书房的风水性质来选,书房是学习和工作的地方,书房家具的布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扶旺文昌位。文昌星的五行为木,因此选择书桌也要选择木料,而且最好是实木的,不是合成板材的,这样文昌星位更旺。

  其次,根据个人五行选择颜色,例如五行属火的人,适合朱红色的书桌;五行为水,可以考虑棕色、黑色、灰色或者白色的书桌;五行为金,可以考虑白色或略带黄色的书桌;五行为木,可以考虑略带青色的颜色,不过书桌本属木,只要不用白色就可以了,木材本色是很好的选择。

  另外,选择上漆的书桌,漆味不宜太重,否则会损害个人健康。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733.shtml

上一篇:梦见家具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怎样选择能增加文昌运的书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