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坐北朝南的房子怎么装修

来源:向奕鸣

更有效地考虑问题。   风水学认为,坐北朝南方位的房子叫做“水宅”。水的性质利于藏风聚气,因此在布置办公室时,办公室的设计如果水浅露底,那么冬天时,北风得

坐北朝南的房子怎么装修

坐北朝南的房子怎么装修?风水学认为,坐北朝南方位的房子叫做“水宅”。外观上,一个朝向南面的入口可以让这个方向的气顺利地流动,使员工可以更有效地考虑问题。

  风水学认为,坐北朝南方位的房子叫做“水宅”。水的性质利于藏风聚气,因此在布置办公室时,办公室的设计如果水浅露底,那么冬天时,北风得以长驱直入,则令大鱼悠游,反有害于聚财获利。所以在设计时应该把其设计得给人以深沉不露,别有洞天的感觉,反之,中国的建筑物大部分都是坐北朝南的,大到国家庙堂,小到百姓的起居室。这些尤其利于经营不动产的行业者规划之用。

  风水中的“坐北朝南”对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影响至深,这是因为中国地处北半球,人们的生产、生活是以直接获得阳光为前提的,而北半球的阳光大多数时间都是从南边照射过来的,这就决定了人们采光的朝向必然是朝南向的,以至于风水中的方位观念很少用东西南北来表示,大多用前后左右来表示。

  外观上,一个朝向南面的入口可以让这个方向的气顺利地流动,使员工可以更有效地考虑问题。内部装饰上,在室内的东部、西南、东北位置,紫色墙壁会容易把南面的气反射进来。紫红色会有更多的阳性,淡紫色和蓝钉的有一些阴的属性。一些直条的或星状的东西和梯形的形状是比较好的。用木质的地板、家具和百叶窗,用明亮的灯如卤素灯来照明是比较好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114.shtml

上一篇:梦见丝瓜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坐北朝南的房子怎么装修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