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坐东朝西的房子怎么装修

来源:向奕鸣

的纵深感。   从风水学的角度看,坐东朝西方位的房子称作“木宅”。木的性质宜深长和方正,因此办公室要造得比较高而深,有一种悠长的纵深感,它的布置应以方正大

坐东朝西的房子怎么装修

坐东朝西的房子怎么装修?从风水学的角度看,坐东朝西方位的房子称作“木宅”。木的性质宜深长和方正,因此办公室要造得比较高而深,有一种悠长的纵深感。

  从风水学的角度看,坐东朝西方位的房子称作“木宅”。木的性质宜深长和方正,因此办公室要造得比较高而深,有一种悠长的纵深感,它的布置应以方正大气为上,反之,如果办公室布置宽而浅,就会使人身心不能调适,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发生,因为这些不合木的本性。

  外观上,这个方向的入口会使西南的阳光进入室内,更适合于经济工作和具有竞争性的工作。内部装饰上,红色、栗色、亮灰色和粉色会增强向上的能量,尤其是西南、东北、西、西北和北部作为灯的颜色装饰效果比较好,以亮红色为最好。亮灰和粉红色会把这种感觉减弱一些。

  石材的或陶瓷的地面用在西南、东北、西、西北和北面比较好一些。用地毯、石材或木质地板装饰可以延续这种积极的能量,本色的木质地板是首选。使用金属和自然的纤维和金属的百叶窗也不错。球形、弓形、圆形的形状比较好,因为圆形的射灯和圆边的叶子会让气流动更快。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117.shtml

上一篇:如何利用风水生财旺财转运下一篇:坐东朝西的房子怎么装修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