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用五行装修招财

来源:向奕鸣

中不断壮大。   在风水学上,根据五行原理对企业进行装修会促进企业兴旺发达,比如:  坎宅,五行属水,办公室的位置隐蔽较好,有利于藏风聚气。  艮宅、

怎样用五行装修招财

怎样用五行装修招财?坎宅,五行属水,办公室的位置隐蔽较好,有利于藏风聚气。艮宅、坤宅,五行属土,办公室以宽敞亮堂为宜,使事业在稳步发展中不断壮大。

  在风水学上,根据五行原理对企业进行装修会促进企业兴旺发达,比如:

  坎宅,五行属水,办公室的位置隐蔽较好,有利于藏风聚气。

  艮宅、坤宅,五行属土,办公室以宽敞亮堂为宜,使事业在稳步发展中不断壮大。

  震宅、巽宅,五行属木,方正大气的办公室较适合,在其中使人眼界开阔,事业蒸蒸日上。

  兑宅、乾宅,五行属金,办公室的装修应尽量宽敞明亮,有利于主人的健康和财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121.shtml

上一篇:8月8日的生日花下一篇:怎样用五行装修招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