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设计怎么和风水相结合

来源:向奕鸣

主设计为辅  至今仍有许多人存有这样的偏见,认为风水与室内设计是完全无法同时兼顾的。其实要让两者共存一点也不困难,只要注意两者的先后顺序,也就是在规划设汁的时候

设计怎么和风水相结合

设计怎么和风水相结合?一般室内设计的流程也是如此,只是室内设计所考虑的是以视觉美感为出发点,而不是以风水为主要考虑。

  风水为主设计为辅

  至今仍有许多人存有这样的偏见,认为风水与室内设计是完全无法同时兼顾的。其实要让两者共存一点也不困难,只要注意两者的先后顺序,也就是在规划设汁的时候,必须以风水原理原则作为最优先的考虑,先将门路位置、动线设计、柜台方位、办公室位置等规划出来,然后再考虑如何加以修饰、美化。其实一般室内设计的流程也是如此,只是室内设计所考虑的是以视觉美感为出发点,而不是以风水为主要考虑。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144.shtml

上一篇:事业法幢摆件下一篇:设计怎么和风水相结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