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屋顶漏水怎么办

来源:向奕鸣

旦发现漏水,应尽快补漏。   吉宅的屋顶首先要避免漏水,这在住宅风水上是属于大凶之相。屋顶漏水,会破坏整个房屋中的气场。独立住宅或是顶楼屋顶漏水,下雨天会带来

屋顶漏水怎么办

屋顶漏水怎么办?吉宅的屋顶首先要避免漏水,这在住宅风水上是属于大凶之相。屋顶漏水,会破坏整个房屋中的气场。新房装修一定要防漏,入住后一旦发现漏水,应尽快补漏。

  吉宅的屋顶首先要避免漏水,这在住宅风水上是属于大凶之相。屋顶漏水,会破坏整个房屋中的气场。独立住宅或是顶楼屋顶漏水,下雨天会带来很重的湿气和阴气,不利于健康,还会阻碍家人事业的发展,使个人运程也频频受阻;如果不在顶楼,情况更糟,楼上人家使用过的水,煞气远甚于雨水。因此新房装修一定要防漏,入住后一旦发现漏水,应尽快补漏。

  吉宅屋顶还要防止掉灰,掉灰的屋顶不仅会弄脏屋子,还会给人不安全的感觉。从风水角度看,掉灰的屋顶会影响到家人的运程,尤其是事业上,可能不小心就被人暗算或欺诈,防不胜防。

  最好的办法就是刮掉屋顶的灰,重新上泥子,防水泥子最好,有条件最好刷上配套底漆。屋顶开始起皮就意味着要掉灰了,这时就应刮掉。若是入住二手房,最好还是自己装修一下屋顶,既可以驱除前房主留下的秽气,也可以防止掉灰。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170.shtml

上一篇:梦见老鼠 耗子下一篇:屋顶漏水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