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装修中应该注意哪些风水

来源:向奕鸣

空钉子在风水上是凶相。   装修墙壁时一定要避免杂乱,否则会破坏整个住宅的和谐,本来有利的风水也因此受到损害。例如墙壁上有太多的装饰,到处都挂了装饰品或字画,

装修中应该注意哪些风水

装修中应该注意哪些风水?装修墙壁时一定要避免杂乱,否则会破坏整个住宅的和谐,本来有利的风水也因此受到损害。钉子使用不宜太多,裸露在外的空钉子在风水上是凶相。

  装修墙壁时一定要避免杂乱,否则会破坏整个住宅的和谐,本来有利的风水也因此受到损害。例如墙壁上有太多的装饰,到处都挂了装饰品或字画,反而会破坏墙壁本来的美观;或者装修色彩相差太大,墙面和墙裙或者踢墙线搭配不当等。另外装修时一定要注意钉子的使用,钉子使用不宜太多,要根据挂的装饰物品来看。因为裸露在外的空钉子在风水上是凶相。

  首先钉子钉在墙上会对墙面产生一定的破坏,只有挂了吉利的物品,才能弥补损害,增加宅运。

  其次钉子是尖利之物,裸露在外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尤其是冲着卧室房门,或者冲着床的钉子,一定要挂上物品。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175.shtml

上一篇:八卦镜要哪些时日挂?大门口八卦镜的装法下一篇:装修中应该注意哪些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