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玄关地板怎么设计

来源:向奕鸣

。   玄关是气息流入的通道,无论玄关的间格是木板还是砖墙,颜色都不宜太深,如果颜色太深会显得死气沉沉,势必令生气流通不畅。如果靠近天花板的颜色浅,靠近地板的

玄关地板怎么设计

玄关地板怎么设计?玄关的地板宜平整。玄关的地板颜色宜较深沉。玄关地板的图案忌有尖角冲门。玄关地板的木纹不宜直冲大门。玄关的地板忌太光滑。

  玄关是气息流入的通道,无论玄关的间格是木板还是砖墙,颜色都不宜太深,如果颜色太深会显得死气沉沉,势必令生气流通不畅。如果靠近天花板的颜色浅,靠近地板的颜色深,就能较好地调工和、过渡天花板和地板的颜色,这是玄关间格最好的颜色组合。

  大部分玄关光线较暗且空问狭小,所以最好选择清淡、明亮的色彩为主。如果玄关足够宽敞,也可以选用比较丰富的颜色 如黄色利于爱情,橙色利于旅行,粉色利于人际关系。不过,最好避免在玄关堆砌太多让人眼花缭乱的色彩与图案,毕竟空间有限,应以简洁为佳。

  玄关忌用红、黑做主色,玄关颜色太红或太黑都会使人做事易冲动、极端,玄关作为家庭成员进出居室的主要通道,最好不要用太多的红色或黑色。

  玄关的地板宜平整。地板平整可令宅运畅顺,而且也避免失足摔交。同时,玄关的地板宜尽量保持水平,不应有高低上下之分。

  玄关的地板颜色宜较深沉。深色象征厚重,地板色深象征根基深厚,符合风水之道。如要求明亮一些,则可用深色石料四围包边,而中间部分采用较浅色的石材一倘若选择在玄关铺地毯,其理亦同,宜选用四边颜色较深而中间颜色较浅的地毯。

  玄关地板的图案忌有尖角冲门。玄关地板的图案花样繁多,但均应选择寓意占祥的内容必须避免选用那些多尖角的图案,而尖角冲门则更绝对不宜,以免家口不宁,惹无妄之灾。

  玄关地板的木纹不宜直冲大门。玄关的木地板,不论何种木料,其排列均应令木纹斜向屋内,如流水斜流入屋,但是木纹切勿直冲大门,如直冲则不吉。

  玄关的地板忌太光滑。有些人家为了美化玄关,往往会把玄关的地板打磨得十分光滑,这极易弄巧成拙,单从居家安全角度来说已并不理想,因为家人或宾客均容易滑倒受伤。

  地下排水管也不宜跨越大门和玄关之间,以免财水内外交流时,在玄关受污,导致家人健康不佳,财路不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211.shtml

上一篇:打击网络谣言,建设文明网络世界下一篇:玄关地板怎么设计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