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卫生间装修禁忌与风水的科普

来源:向奕鸣

于家居的风水影响不大,故而不   由于卫生间污秽不堪,又臭气轰天,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会忽视了卫生间的装修风水;且很多人觉得卫生间是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卫生间的

卫生间装修禁忌与风水的科普

由于卫生间污秽不堪,又臭气轰天,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会忽视了卫生间的装修风水;且很多人觉得卫生间是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卫生间的装修如何对于家居的风水影响不大,故而不

  由于卫生间污秽不堪,又臭气轰天,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会忽视了卫生间的装修风水;且很多人觉得卫生间是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卫生间的装修如何对于家居的风水影响不大,故而不会注意到卫生间的装修事项!殊不知小小的卫生间,可会决定着整个家居的风水气场。

  卫生间不可没有窗户

  卫生间虽然污秽,但卫生间也不得不讲究风水;也正是因为卫生间的空气污秽,所以卫生间内一定要配有一个窗户,与良好的通风设备,如此才可以让卫生间的气场干净,才不至于让卫生间累积秽气,阴气越来越深!但很多人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常常忽视了这一点,导致了卫生间内没有窗户,殊不知这样的装修会导致卫生间空气无法流通,空气无法流通、秽气无法排出,只会导致这些秽气、臭气、脏乱之气,堆积在卫生间中,扩散至家居之中,如此一来家居充斥着卫生间的秽气,风水变差,运势自然也十分不好。可见卫生间若是没有窗户,会引发不良的风水。

  卫生间不可使用红色

  卫生间的装修在颜色的选择与使用上,也颇有讲究;在生活中,卫生间最常见的颜色便是蓝色、白色等一些比较明亮的颜色,当然也有一些人会使用黑色与红色来装修卫生间!而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卫生间的装修是断断不可使用红色的!因为红色乃是五行属火的颜色,而卫生间五行属水,所以当你在卫生间里使用红色的使用,只会形成一个水火相克的情况,这样一来影响的不仅仅是卫生间的风水,更会影响着家居的风水气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自古以来卫生间便是污秽之地,也是小人聚集的地方,若是使用红色,反而会助旺了小人的运势,导致小人越发厉害,会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事业、工作。

  卫生间形状忌不规则

  卫生间虽然是家居中一个污秽之地,是家人排泄的地方,但卫生间也是家居中的一部分,卫生间的风水与家居的风水是密切相关的。所以各位对于卫生间的装修风水,也一定要有所注意。而风水学中认为,卫生间的形状忌讳是不规则的,不规则的卫生间形状会造成很不好的风水气场,也会破坏了自家的家居风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292.shtml

上一篇:金蟾怎么摆放招财 金蟾的寓意下一篇:卫生间装修禁忌与风水的科普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