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卫生间的门不能正对着楼梯

来源:向奕鸣

认为,家中卫生间的门如果正对着楼梯,无论楼梯是向上还是向下,都是不吉利的象征。  如果家中卫生间的门正对着往上的楼梯,就会使楼梯下冲的气直冲入卫生间内,容易导致

为什么卫生间的门不能正对着楼梯

为什么卫生间的门不能正对着楼梯?风水学认为,家中卫生间的门如果正对着楼梯,无论楼梯是向上还是向下,都是不吉利的象征。

  风水学认为,家中卫生间的门如果正对着楼梯,无论楼梯是向上还是向下,都是不吉利的象征。

  如果家中卫生间的门正对着往上的楼梯,就会使楼梯下冲的气直冲入卫生间内,容易导致卫生间内的秽气积聚难散,时间长了肯定会滋生细菌,对家人的健康和运势都有损害。

  如果卫生间的门正对着向下的楼梯,就会导致卫生间的秽气往下直泄,并可能流至住宅各处,对家人的健康和运势也有损害作用。

  面对这两种情况,可以在卫生间的门上挂上长布帘和在门槛上安置一串五帝钱。如果有排风扇或窗户的话,也要经常注意通风,能将秽气排除室外,并随时保持厕所内的干燥清洁。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6304.shtml

上一篇:3月25日的生日书下一篇:为什么卫生间的门不能正对着楼梯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