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调气改运的五大秘法,可不单只风水这一种!

来源:向奕鸣

/p>1、调整风水风水,即环境,身处不同的环境,就会受不到同的影响,如果你感觉自己运气不佳,就应马上改变自己身处的环境。找一个专业的风水师,将自己的家居风水

调气改运的五大秘法,可不单只风水这一种!

运气,运因气而变,改运,实际上就是调气,效果最好的改运方式,当然是调整风水,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方式也能对改善运气产生辅助作用。

1、调整风水

风水,即环境,身处不同的环境,就会受不到同的影响,如果你感觉自己运气不佳,就应马上改变自己身处的环境。

找一个专业的风水师,将自己的家居风水和办公室风水调整到最佳状态,让自己与所处的环境和谐统一,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调整风水,可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改变环境,也就是对家居和办公室重新进行风水布局,一种是改变自身所处的位置,当住宅和办公室不方便调整时,自己可以尽可能多地待在风水能量好的位置上去。

2、改变名字

更换新名字,重启人生,姓名不仅仅一个人的代号,也是一种能量场的外在体现。

姓名数理至关重要,具有潜在的灵动力量,对你的人生有着巨大的潜在影响,与你的命运、事业、社交、财运、身体健康、灾难吉凶祸福等紧密相关。

从一个人的姓名中,可以推算出他的一生是否顺畅,是否健康长寿,并能了解他的婚姻和人际关系及品德和性格等状况。

一个适合自己的吉祥姓名,经常被人呼叫,如同无形的能量,就像佛道中的咒语一样,给人带来好运。

所以,好的名字,首先要符合人的命理喜忌,其次还要结合汉字的形、音、义和数理的吉凶,以此来补救自己命局中的先天不足,要改运,不妨找专业起名师,改一个吉祥名,从而能把吉祥的姓名演变为人生美好的动力。

3、改变装束

运气不佳时,不妨改变自己的服饰、发型、装束和生活习性。

很多女孩子,叮叮当当的饰品很多,这些饰品,也很可能产生五行之气,和你的气场发生冲突,不如清理一下这些东西,改变一下,去除那些产生不利影响的物件,最好在命理风水师的指导建议下搭配个人风格,比如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佩戴什么首饰等,这样也能起到改变运气的作用。

4、忘记失败的感情

很多人因感情失败而心灰意冷,使自己心情低落,陷入了万劫不复的霉运之地。

想要改善自己的运气,首先就要快刀斩乱麻,忘记过去,走了感情的阴影。

如条件许可,最好能结交新的感情伴侣,人逢喜事精神爽,借感情伴侣来提升运势,也是一种调节运气的好方法。

5、沾他人之光

当你屡次失败的时候,就说明你运气不顺,正气磁场不强。

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诚心诚意的寻求合作,找一个有实力、运气好的朋友合作,就借助朋友正气,来中和自己的败运邪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09.shtml

上一篇:商铺的楼梯设计下一篇:调气改运的五大秘法,可不单只风水这一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