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房屋与宅命盘的对应

来源:向奕鸣

看一间房屋的风水,就要将房屋与宅命盘对应,但房屋很少有正方形的,宅命盘却是四方形的九宫格。为了将复杂多变的房屋与宅命盘相对应,可以采用放射法。  放射法是在房屋

房屋与宅命盘的对应

房屋与宅命盘的对应,如果要看一间房屋的风水,就要将房屋与宅命盘对应,但房屋很少有正方形的,宅命盘却是四方形的九宫格。

  如果要看一间房屋的风水,就要将房屋与宅命盘对应,但房屋很少有正方形的,宅命盘却是四方形的九宫格。为了将复杂多变的房屋与宅命盘相对应,可以采用放射法。

  放射法是在房屋的平面图上先找出房屋的中心点,以此为中心,以东南西北为坐标,将整间房屋分成四十五度一个的等份,共八等分,这样就可以与九宫图的宅命盘相对应了。

  另外,也可以利用房屋中的天花板、地板上的方块,将房屋分成方形相等的九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094.shtml

上一篇:社会信誉自查承诺2000字(5篇)下一篇:房屋与宅命盘的对应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