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买房不宜靠近菜市场

来源:向奕鸣

碍事业发展,非常不利于家居。   住宅小区附近,一般都会有菜市场,这是出住户的生活的设计。但住宅楼却不宜与菜市场靠近,菜市场环境卫生很差,卖不完的蔬菜、鱼等杂

为什么买房不宜靠近菜市场

为什么买房不宜靠近菜市场?住宅小区附近,一般都会有菜市场,但离的近,菜市场的各种吆喝声、车辆的喇叭声会形成“声煞”,从风水学来看,会阻碍事业发展,非常不利于家居。

  住宅小区附近,一般都会有菜市场,这是出住户的生活的设计。但住宅楼却不宜与菜市场靠近,菜市场环境卫生很差,卖不完的蔬菜、鱼等杂物,滋生细菌、害虫,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很大,市场车水马龙,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菜市场附近的空气一般都很混浊,难以给入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再者,菜市场的各种吆喝声、车辆的喇叭声会形成“声煞”,危害到人的听力,尤其对孩子而言,会影响到小孩子的健康成长。总之,从风水学来看,菜市场及其附近都是一个煞气比较重的地方会引起精神压抑,阻碍事业发展,非常不利于家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108.shtml

上一篇:阿狸与小小云算命准吗?下一篇:为什么买房不宜靠近菜市场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