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一套房子有多少间才算最合适

来源:向奕鸣

多有六间,以不超过八间为宜。   在购买和装修房子的时候,人们除了关心住宅的面积,还很关心房间数量。风水学上对此也有规定,主要从两方面阐述:  因地之数是

一套房子有多少间才算最合适

风水上对认为一套房子的房间,最适合的间隔数是二和四。因为,因地之数是生于二,极于四,退于六,穷于八,而后又复生于二。如果是方形建筑,最多有六间,以不超过八间为宜。

  在购买和装修房子的时候,人们除了关心住宅的面积,还很关心房间数量。风水学上对此也有规定,主要从两方面阐述:

  因地之数是生于二,极于四,退于六,穷于八,而后又复生于二。这里的地之数是指方形建筑,最适合的间隔数是二和四。所谓复生于二,说的是方形的建筑最适合与毗邻,尤其是适合并建,最好是二栋房子的并建,有共同使用的一面墙。

  因此家中的住宅如果不是方形的,那最好能另外有一间单独不连主屋的小房间。现在的二房二厅就是最适合的比例。如果是方形建筑,那最多是有六间,以不超过八间为宜。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311.shtml

上一篇:关帝灵签下一篇:一套房子有多少间才算最合适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