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房子四周都道路好不好

来源:向奕鸣

选择房屋时都喜欢房屋周围有通往市中心的道路,并且道路呈四通八达状,这样可以使交通更加便利,出行更加方便。但实际上,从风水学的角度讲,并不是所有在路旁的房屋都是好房屋

房子四周都道路好不好

房子四周都道路好不好?从风水学的角度讲,并不是所有在路旁的房屋都是好房屋,就算是环抱形的路也要根据具体地形来分析。

  现代人在选择房屋时都喜欢房屋周围有通往市中心的道路,并且道路呈四通八达状,这样可以使交通更加便利,出行更加方便。但实际上,从风水学的角度讲,并不是所有在路旁的房屋都是好房屋,就算是环抱形的路也要根据具体地形来分析。

  交通顺畅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选择的道路形态不佳,同样会对居住者产生各种不利的影响。

  一、T形路

  房屋门前是“T”字形的道路,这样的道路一般都会很繁忙,人来人往,噪音比较大。噪声对人的影响是众所周知的,不仅让人难以入睡,而且时间长了还能使听觉器官的敏感性降低,这就容易让人出现听觉疲劳与听力减退,最终还会影响食欲以及个人的身体健康。

  也许有的人认为,不就是噪音吗,能有那么大的危害,太小题大做了吧,生活在大都市里哪能不受一点噪音的影响,并且到了晚上,车马行人都少了,噪音也就小了。但是,噪音大不过是这类房屋一大堆弊病中的一个而已,问题主要出在那条直冲房屋的道路上。

  我们人体到处都是S形,正因为有“曲”才有温和舒缓。只有当人体的血流速度与因弯曲而减速了的风的气流数值相近时,我们才会感到舒服自在;如果风速远远高于人体的血流速度,就好像我们走在风口里,被大风吹得毛孔紧闭,还情不自禁地耸起肩头,闭起眼睛和嘴巴一样,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T”字形路中竖着的道路会形成一道笔直的气流,气流猛烈强硬,速度极快,我们住在这个气流直冲的房屋里,就好比一个人整天都在被狂风席卷,要不了多长时间,身体健康必定会受到不好的影响。

  不宜选择马路直冲的房屋还有心理上的原因,房屋一般喜回旋忌直冲,因为直冲来势太凶猛,就像“风刀霜剑严相逼”的一把长剑,让人顿生寒意,几乎感觉不到安全和温暖,再加上道路上车马喧哗,疾驰的车辆看起来都像是直奔房屋而来,让人心神不宁。

  二、主干道

  大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十分繁忙,特别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时期,平均每三秒钟过一辆汽车,车速引起的气流之速,远远大于人体气血之速,人与车之间就显得极不协调,所以,居住在繁忙的主干线两侧楼盘里面的人,常患有神经衰弱等神经系统疾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344.shtml

上一篇:味小测试 你的逗比神经病指数多高下一篇:房子四周都道路好不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