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五行不同的人要住在什么方位

来源:向奕鸣

坐北向南或者坐东北向西南。   春天出生的人木太旺,利火、金,可以住在房间的南区或者西南区,屋宅的方向适宜坐北向南或者坐东北向西南。  夏天出生的人火太旺

五行不同的人要住在什么方位

不同季节出生的人,要根据自己的五行情况,选择不同的方位居住。春天出生的人木太旺,利火、金,可以住在房间的南区或者西南区,屋宅的方向适宜坐北向南或者坐东北向西南。

  春天出生的人木太旺,利火、金,可以住在房间的南区或者西南区,屋宅的方向适宜坐北向南或者坐东北向西南。

  夏天出生的人火太旺,利金、水,可以住在房间的西北区或者北区,屋宅的方向适宜坐东南向西北或者坐南向北。

  秋天出生的人金太旺,利火,可以住在房间的南区,屋宅的方向适宜坐北向南。

  冬天出生的人水太旺,利木、火,可以住在房间的东南区或者南区,屋宅的方向适宜坐西北向东南或者坐北向南。

  不同季节出生的人,要根据自己的五行情况,选择不同的方位居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358.shtml

上一篇:2020年财神方位在哪下一篇:五行不同的人要住在什么方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