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养肾气Oct是几月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肾气乃一个人身体上阳气之根本"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oct是几月份,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来源:向奕鸣

短表达的效果,那么在十月当中,我们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东西或是事情?

滋养肾气Oct是几月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肾气乃一个人身体上阳气之根本

oct是几月份,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Oct是几月份,Oct是英文单词十月的一个缩写,那么自然而然Oct也就代表着十月的意思,国外经常会用单词的缩写来代表具体的月份,以此来达到一个简短表达的效果,那么在十月当中,我们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东西或是事情?

滋养肾气

Oct是几月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肾气乃一个人身体上阳气之根本,正如古书籍当中所记载的那样,汗是人心脏上的血液,肾气对于人的身体机能也是相当重要的,而在十月,我们的肾气往往会过于强盛,但是我们的肝脏之气又会略显不足,因此在十月份滋养肾气就会变得格外重要,而中国古代的名医孙思邈先生也曾具体的解释过这种症状,他给出的解决途径就是宜藏不泄。比如在夏季炎热的时间,可以通过刮痧来清除体内的一些机能毒素,而在天气寒冷的时候,可以通过吃一些苦寒的药物,来减弱体内的阳气,避免肾气过足而对身体造成负担。

如何藏气

Oct是几月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如何藏气,气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如果将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藏起来呢,其实很简单,比如在步入冬天的时候,我们要让我们的内心随天气一样变得寒冷下来,通过一些途径来减少自己身体的欲望,减少内心的烦躁,使自己处于一个绝对的安静环境当中,让自己的内心尽量处于一个平静的状态。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就不要去参加一些剧烈的运动了,因为剧烈的运动特别耗费我们身体的精力,从某种方面来说,还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一个气的外泄。以上就是在10月当中需要注意到的一些事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39.shtml

上一篇:国学文化下一篇:oct是几月份,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