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选狗屋也要看风水吗

来源:向奕鸣

,木会克土,金会泄土。   狗屋的设置关系狗狗的健康和家庭财运,当然要看风水了。狗狗的五行为土,那么理论上来看,木制材料和金属材料都不适合狗狗,木会克土,金会

选狗屋也要看风水吗

选狗屋也要看风水吗?狗屋的设置关系狗狗的健康和家庭财运,当然要看风水了。狗狗的五行为土,那么理论上来看,木制材料和金属材料都不适合狗狗,木会克土,金会泄土。

  狗屋的设置关系狗狗的健康和家庭财运,当然要看风水了。狗狗的五行为土,那么理论上来看,木制材料和金属材料都不适合狗狗,木会克土,金会泄土。但是现在大多数狗屋都是这两种材料,又该如何选择呢?风水最讲究的是和谐、平衡,可以根据狗屋的颜色加以调整,选择最利于狗狗健康的小屋。

  例如选择金属材料的狗屋,可以将狗屋设计成黄色或棕色等属土的颜色,金属材料会泄掉狗屋颜色中带的土,对狗狗就不会不利了;

  而如果选择木质材料的狗屋,可以考虑选择红色、粉色,木能生火,火生土,能变不利狗狗的材料为有利的因素;

  也有不少塑料材质的狗屋,这类材质五行为土,狗也属土,可能导致土气过旺,可以考虑选择青色、绿色或白色等属木、属金的颜色,可以消耗过旺的土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393.shtml

上一篇:神秘的数字下一篇:选狗屋也要看风水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