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住宅周围不宜太过空旷

来源:向奕鸣

损害。   屋宅周围太过空旷是宅居的大忌,尤其在平原地区。从地理上看,四围空旷,很容易受到风沙的袭击,周围没有林木,夏日阳光会过于强烈,形成反光之势,冬天又无

为什么住宅周围不宜太过空旷

为什么住宅周围不宜太过空旷?屋宅周围太过空旷是宅居的大忌,尤其在平原地区。空旷之地还犯了孤煞,孤独无势可靠,对于人的心理健康也有很大的损害。

  屋宅周围太过空旷是宅居的大忌,尤其在平原地区。从地理上看,四围空旷,很容易受到风沙的袭击,周围没有林木,夏日阳光会过于强烈,形成反光之势,冬天又无法抵御寒风。空旷之地没有四方灵兽的守卫,即后方没有玄武之山,前方没有朱雀之水,左右又无青龙、白虎的地形作为护卫,很容易受到邪气的入侵。因此,宅书上说“四八风交吹,四兽不附”之地为恶地,不适合居住。

  另外,空旷的地方不能集聚人气,若没有好的山林之气的扶持,居住其中容易生病,也不利于财运的发展。空旷之地还犯了“孤煞”,孤独无势可靠,对于人的心理健康也有很大的损害。

  房屋周围的空旷并不单指周围一无所有,只有一座房子孤零零地凸立着,如果房屋太高,与周围的建筑都不协调,也被视为处于空旷之处。例如在城市中,一座高楼独立,周围都是低矮的建筑群,这就是所谓的孤峰独耸。这样的地方于居家和工作都不利,所谓“一楼独高人孤傲”,事业是难成气候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397.shtml

上一篇:玉帝灵签下一篇:为什么住宅周围不宜太过空旷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