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住宅不宜选择前高后低的地基

来源:向奕鸣

不是吉宅应有的地势。   从风水上来看,前高后低的地势非常不利于居住。这种地势背后一般都没有山,而在城市建筑中,也往往是同一片区里最靠后的建筑。这就造成背后没

为什么住宅不宜选择前高后低的地基

为什么住宅不宜选择前高后低的地基?从风水上来看,前高后低的地势非常不利于居住。而且前方地势较高,朱雀高于玄武,对屋宅会形成压迫之势,也不是吉宅应有的地势。

  从风水上来看,前高后低的地势非常不利于居住。这种地势背后一般都没有山,而在城市建筑中,也往往是同一片区里最靠后的建筑。这就造成背后没有依托,整个房子看起来就缺乏安全感,宅运又怎么能稳固呢?前高后低的地基还会使屋宅处于“背运”当中,这种地基上的房子会给人一种后仰的感觉,地基不正,居住其中则无形中会造成精神上的压力。

  而且前方地势较高,朱雀高于玄武,对屋宅会形成压迫之势,也不是吉宅应有的地势。即使从建筑学上看,前高后低的地基也不适合建筑屋宅,地基不平房屋无法构架,因而需要将地基修平,这样既费力气,也会增加建筑成本。若是自己建房,尽量避免这种地形,若是买房,也最好不要买这类房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435.shtml

上一篇:梦到了首脑有何寓意下一篇:为什么住宅不宜选择前高后低的地基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