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吉祥之地应有怎样的水势

来源:向奕鸣

上。   风和水是宅居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其中,水的重要性又胜于风。传统的相宅观念认为“得水为上,藏风次之”,并形成了“未看山,先看水,有山无水休寻地&r

吉祥之地应有怎样的水势

吉祥之地应有怎样的水势?风和水是宅居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其中,水的重要性又胜于风。吉祥之地的水势应当也是和缓之势,与风势相宜,则风水为上。

  风和水是宅居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其中,水的重要性又胜于风。传统的相宅观念认为“得水为上,藏风次之”,并形成了“未看山,先看水,有山无水休寻地”的相地理论。水不仅是大地的血脉,掌控着一方的财脉;同时还导引着大地的生气,“气行则水随,水止则气蓄”。

  吉祥之地的水势应当也是和缓之势,与风势相宜,则风水为上。水流湍急、猛烈会冲击财运,水流太弱则财力不足。另外,吉祥之地的水势应是随着山势蜿蜒的,这样山脉之气与水流之气相和,乃是生财之象。风水好的城市河流应该是绕城而过的,这样就与城市形成合抱之势,也是生财之象。河流主干经过的地方,以水流较缓和弯曲之处为吉地,这些地方有聚财之气。细流经过的地方,以绵长蜿蜒之势为吉,乃是小财长随之象,有细水长流之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454.shtml

上一篇:双鱼座2017年运势详解下一篇:吉祥之地应有怎样的水势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