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不宜选择矮人一等的住宅楼

来源:向奕鸣

的不吉了。   选择住宅楼还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要避免选择矮人等的住宅楼。所谓“矮人一等”,并不就是指低矮,而是 有比较的情况下而言的,比如说在高大的建筑

为什么不宜选择矮人一等的住宅楼

为什么不宜选择矮人一等的住宅楼?在同一片建筑群里,屋宅起伏有高有底,这类区域风水本来就不怎么好,如果还选择其中低矮的楼层,自然是不吉中的不吉了。

  选择住宅楼还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要避免选择矮人等的住宅楼。所谓“矮人一等”,并不就是指低矮,而是 有比较的情况下而言的,比如说在高大的建筑群附近有一片低矮的建筑群,首先就要避免在这样的区域内选房。两类建筑群靠得很近,起伏落差太大,气场上也就不和谐了。

  其次是在同一片建筑群里,屋宅起伏有高有底,这类区域风水本来就不怎么好,如果还选择其中低矮的楼层,自然是不吉中的不吉了。矮人一等的住宅楼给人的感觉就好比一个人总生活在别人的阴影里一样,长期居住在这样的房间里,对人的健康是有一定影响的。

  另外,矮人一等的住宅楼,周围的建筑物都对其形成凌迫之势,房屋的气场也是很紧迫的,对于居住者事业的发展也是相当不利的。即使是一个胸怀大才的人,长期住在这样的房里,也可能造成心情紧张,心胸不开阔,难免会有一种怀才不遇的压抑感。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461.shtml

上一篇:梦见迷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为什么不宜选择矮人一等的住宅楼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