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住宅大门正对着大树怎么化解

来源:向奕鸣

会被此树严重破坏。   风水学中有句话说:“大树当门,主招天瘟。”就是说大树不能正对着房门,否则主人家容易生病,健康会受到很大影响。正门前一棵大树,会将流

住宅大门正对着大树怎么化解

住宅大门正对着大树怎么化解?风水学中有句话说:大树当门,主招天瘟。正门前一棵大树,会将流向门内的生气从中劈成两半,意味着整个房屋的风水会被此树严重破坏。

  风水学中有句话说:“大树当门,主招天瘟。”就是说大树不能正对着房门,否则主人家容易生病,健康会受到很大影响。正门前一棵大树,会将流向门内的生气从中劈成两半,一分为二,气流不协调,家宅难以安康,因此这种树在风水学上被称为“顶心杉”,意味着整个房屋的风水会被此树严重破坏。

  但现在很多城市为了绿化环境,在道路两旁和住宅小区内部都喜欢栽种一些高大的树木,供过往行人和小区内的住户休息乘凉,这种树木对高层楼的住户来说当然没有什么影响还有净化空气、增添绿色植物,即是有害无益的,斑驳的树影遮挡了阳光和新鲜空气不通。不利于住户的环境健康,同时还会使宅主的运程形妨碍,宅主想要完成的事情得不到进展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484.shtml

上一篇:怎样取一个适合女生的名字!下一篇:住宅大门正对着大树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