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住宅附近的树木不宜太茂盛的宅运

来源:向奕鸣

  为什么住宅附近的树木不宜太茂盛的宅运,树木太大,吉反凶枝叶伸展的范围也就很宽,这就会严重影响到房屋的采光,房前的树木尤其不可以太大。树木本是聚集生气的灵物

住宅附近的树木不宜太茂盛的宅运

为什么住宅附近的树木不宜太茂盛的宅运,树木太大,吉反凶枝叶伸展的范围也就很宽,这就会严重影响到房屋的采光,房前的树木尤其不可以太大。

  为什么住宅附近的树木不宜太茂盛的宅运,树木太大,吉反凶枝叶伸展的范围也就很宽,这就会严重影响到房屋的采光,房前的树木尤其不可以太大。树木本是聚集生气的灵物,如果树木太大,就会呈现出反客为主的形势,对住宅造成压迫之势,是不利于财运的流人的。

  俗话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然而房屋旁边树木太大,枝叶遮天,整个房屋长期伫立在大树的阴影下,势必会聚集阴气,阴盛阳衰,是不利于居家安康的,所谓“屋在大树下,家中常病灾”就是这个意思。

  因此,房屋周围的树不宜太大,即使是有大树,也不可离房屋太近,最好离屋子还有一定距离。如果选择一个地方建房,附近有一棵大树,最好规划好树与屋的距离,因为大树往往是聚集了几百年的灵气,轻易砍伐可能会带来灾难。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487.shtml

上一篇:比较顺口的饲料店名字下一篇:住宅附近的树木不宜太茂盛的宅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